关于我们

關於STM

- About STM -
信盛自1970年成立以来,不断研发并推出了数千种适用于众多应用的新型连接器产品,为屡行对客户的品质承诺,于1996年通过ISO 9002验证之后,持续的通过ISO 14001、ISO 45001及IATF 16949等多项国际验证。信盛在连接器研发制造的丰富经验、创新与研发实力,加上完整的品质验证,成为屡获客户高度的赞赏与信任的关键。

当迈入第四个十年,信盛开发TFT LCD PANEL及其相关终端产品应用之连接器,如:LCD Monitor、LCD TV、Notebook、Tablet、Smart Phone、DSC、Touch Panel以及汽车电子等…并积极跨入未来具高度潜力的绿能及节能产业,如:LED、LED Backlight、太阳能、电动汽机车等。持续研发并引进先进制程设备陆续加入生产,为客户提供合理价格与稳定的产品品质。

一直以来,信盛依靠创新研发产品的实力备受市场注目,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服务客户建立双赢的合作关系及全球性的合作服务伙伴,协助客户架构满意与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整体竞争力,落实以快速、创新、永续经营的理念来服务海内外客户。

产品已加入洽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