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

联络我们

- Contact -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請留言給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星號 (*) 必須填寫)


个人讯息保护政策

信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信盛”)深知保护您的个人讯息是我们的责任。
因此,我们实施以下个人讯息保护政策。

  1. 信盛采取有效合理的安全措施,努力保护您的个人讯息数据免受泄露、丢失或损坏等风险。
  2. 信盛不会使用未经您的事先同意或超出您同意的、已通知/公开的或从获取个人讯息的适当的范围的个人讯息。
  3. 未经您事先同意,或因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正当理由而有必要时,信盛不会向信盛受托人以外的第三方提供或披露个人讯息数据。
  4. 信盛在向第三方提供个人讯息时,除特殊情况外,通过契约对第三方承担义务,努力保护个人讯息免受第三方泄露或进一步传播等风险。
  5. 如果您希望删除、暂停或更正个人讯息数据,信盛将在合理范围内尽可能响应此类请求。客户咨询请联系总部指定部门。
  6. 信盛遵守台湾有关个人讯息保护的法律法规。我们将继续审查并努力改进我们的合规计划,包括本政策。
  7. 信盛将设立培训计划,教育员工正确处理个人讯息。
产品已加入洽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