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STM

- About STM -
信盛自1970年成立以來,不斷研發並推出了數千種適用於眾多應用的新型連接器產品,為履行對客戶的品質承諾,於1996年通過ISO 9002驗證之後,持續的通過ISO 14001、ISO 45001及IATF 16949等多項國際驗證。信盛在連接器研發製造的豐富經驗、創新與研發實力,加上完整的品質驗證,成為屢獲客戶高度的讚賞與信任的關鍵。

當邁入第四個十年,信盛開發TFT LCD PANEL及其相關終端產品應用之連接器,如:LCD Monitor、LCD TV、Notebook、Tablet、Smart Phone、DSC、Touch Panel以及汽車電子等…並積極跨入未來具高度潛力的綠能及節能產業,如:LED、LED Backlight、太陽能、電動汽機車等。持續研發並引進先進製程設備陸續加入生產,為客戶提供合理價格與穩定的產品品質。

一直以來,信盛依靠創新研發產品的實力備受市場注目,未來我們將致力於服務客戶建立雙贏的合作關係及全球性的合作服務夥伴,協助客戶架構滿意與完整的解決方案,提高整體競爭力,落實以快速、創新、永續經營的理念來服務海內外客戶。

產品已加入洽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