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 Contact -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請留言給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星號 (*) 必須填寫)


個人訊息保護政策

信盛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信盛”)深知保護您的個人訊息是我們的責任。
因此,我們實施以下個人訊息保護政策。

  1. 信盛採取有效合理的安全措施,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訊息數據免受洩露、丟失或損壞等風險。
  2. 信盛不會使用未經您的事先同意或超出您同意的、已通知/公開的或從獲取個人訊息的適當的範圍的個人訊息。
  3. 未經您事先同意,或因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正當理由而有必要時,信盛不會向信盛受託人以外的第三方提供或披露個人訊息數據。
  4. 信盛在向第三方提供個人訊息時,除特殊情況外,通過契約對第三方承擔義務,努力保護個人訊息免受第三方洩露或進一步傳播等風險。
  5. 如果您希望刪除、暫停或更正個人訊息數據,信盛將在合理範圍內盡可能響應此類請求。客戶諮詢請聯繫總部指定部門。
  6. 信盛遵守台灣有關個人訊息保護的法律法規。我們將繼續審查並努力改進我們的合規計劃,包括本政策。
  7. 信盛將設立培訓計劃,教育員工正確處理個人訊息。
產品已加入洽詢
0